我的家人~小寶貝時間過的很快,芠芠已經會自己走路玩了,還記得那時在為她調整睡覺時間時,早晚超累的,有時玩到凌晨四五點,但現在她已經慢慢知道就寢的時間,她很會跟我撒嬌,喜歡在我身上鑽來鑽去的,有時睡到凌晨早上會突然將我吵醒,坐在我肚子上要我跟她玩, 我不肯,她還會一直用力的扯我的頭髮,痛的我哇哇大叫 ,看看她哭的樣子, 還跟我小時後挺像的 嘻嘻 今天晚上下班回來發現她眉毛上面又有新傷了,雖然明知道這段時期妳會常常跌倒 ,但是因為一直撞到同一個部位,不禁擔心將來是否會留下深刻的疤痕小芠芠,最近我又慢慢的買了很多做西點的用具喔!因為我想要自己做餅乾給妳吃,這是我以前想也沒想到的,我竟然會再想做這件事,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427 的頭像
    zd0000427

    木地板

    zd000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